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我院召开博士交流座谈会
2018-12-06 20:31 党委 许霞 

126日下午,在学院0918会议室,我院党委书记王彩玲、院长李春明、副院长王金彪同全体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相聚一堂,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共话未来。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会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彩玲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彩玲首先向与会博士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书记希望博士们今后能够加强交流,拓宽学术视野,组建优势团队,共同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博士们分别介绍了自身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交流了研究内容,畅谈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感悟和想法,提出凝练学科方向的一些建议。各系部主任也介绍了本部门的专业建设、教师队伍以及发展方向并提出希望各位博士能够结合各自部门情况,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科研方面锐意进取,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院长李春明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博士们能够抓住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强沟通,组成高水平团队,协同发展,促进院科研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二是希望博士们能够顺应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把个人发展与国家、自治区的重大发展需求相契合,调整研究方向,规划职业生涯,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同相关系部处室的沟通交流学院会努力为全体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我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