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物联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0-07-11 09:28  

710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物联网系党支部书记吕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广场上,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之后,大家参观了公园内的红色主题景观,并学习了大青山地区革命历史。大青山抗日有机根据地是少数民族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抗击外来侵略,并最终取得胜利的重要战略地区,在中国抗日战争史上和内蒙古革命史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期间还参观了雅玛图村新农村建设风貌,了解了当地村民在新时代发生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在党的领导下新农村确实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小康之路。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历史,参观新农村,大家再一次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