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10-09 14:49  

2020928日至2020108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46名学生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以疫情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为主线,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课后自学、观看教育影片、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学习和教育。

党委书记王彩玲为大家解读了面对疫情大考的“中国答卷”,剖析疫情下多方措施,让同学更加热爱祖国,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组织同学围绕主题展开了小组讨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引经据典向大家介绍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激励同学树立合作共赢,开放包容的理念;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许霞老师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做了深入介绍,严明了党的制度和纪律;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永志围绕心中有党,不负人民”给大家做出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理论学习提供了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校外辅导员翟鹤围绕“生命 生活 生产 生态”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解读,鼓励我们大学生努力奋进,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腾飞贡献力量。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还观看了《重生》系列纪录片,见证了我们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观看了《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榜样,学其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

三次小组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准备十分充分,有结合老师讲授的内容发表学习心得的,有根据视频获得深刻感悟的,也有通过自己学习对党有了更深了解的等等,大家也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要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109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到人数47人,实到人数47人;不及格9人,及格率80.9%.本次培训班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附件【第六次课.jpg已下载
附件【第三次课1.jpg已下载
附件【第八次课.jpg已下载
附件【第一次课2.jpg已下载
附件【第十次课.jpg已下载
附件【第一次课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