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21-11-26 14:21  

11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在电子系会议室,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院长李春明,副院长韩建峰和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栋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前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老师进行了集中研讨,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积极增砖添瓦。学院院长李春明强调六中全会思想丰富,意义重大,支部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以问题为牵引,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讲好党的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办好学校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