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7 13: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来,我院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2日至20211223日,各支部陆续开展活动,采取课下自学、集中讨论,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以讨论总结、问卷调查等各种形式展示了各支部的学习成果。

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以小组沉浸式学习的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最后由支部书记从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电子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以观看视频和分组讨论交流观后心得的形式进行学习,在会后参与网上答题测试并制作宣传展板,向广大师生宣传党的决议与政策,在学院内起到了良好的反响;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则以鱼缸式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研讨交流,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之外,重温入党誓词,总结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情况,使得他们更加坚定理想,坚守初心,更加透彻地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摆正态度,一丝不苟,认真钻研,不误学习,积极工作,为弘扬传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自己的力量;信息通信研究生党支部采取讨论学习形式,同样取得了优良的学习成果与反响,大家共同表明,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在学习中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必要性。明白了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尤其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革命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