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22:27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引导推动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注重谋划安排。学院研究制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集中开展学习二十大“七个一”系列活动,发放线上学习资料,明确学习任务、细化推进举措、强化组织保障、做出整体安排。注重立足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

抓好部署动员。123日,线上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笃行不怠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注重质量效果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举办专题夜校。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夜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乌迪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学院新作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突出亮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指导实践3个部分与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交流,通过线上领学宣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领会把握。124日,组织教职工参观“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主题展。学院专题夜校后续将陆续开展专家宣讲、观看政论专题片、主题知识竞赛、撰写评论热议等活动,不断深化学习实效。


开展学生宣讲。为切实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乌迪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佟姝婕分别以“追忆开国历程,做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面向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宣讲,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号召同学们加强思想锤炼和实践锻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期许,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