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7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12-05 12:55  

2022927日至2022124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74期党校培训,共有66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主要采取线下集体授课、网络集中教学、综合实践活动、小组合作讨论、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组织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旨、指导思想、纲领、政策,贯彻落实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党的非凡成就等方面的学习与教育。

党委书记乌迪以“追忆开过国历程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副研究员王彩玲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副书记、副院长佟姝婕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学院党委委员许霞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主题为同学们宣讲;校外辅导员翟鹤重点普及大学生保密知识。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奋斗 新的伟业》等纪录片,从真实事件出发,聚焦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正值疫情期间,结合学校的防疫规定,培训班还设置了实践党课,先后举办“带饭回舍,为他为我”活动、“志愿岗”等,守护平安校园,在“学”与“行”上全方面的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担当精神。

124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答辩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考察评定。本次考试应到人数66人,实到人数66人,及格率达到97.0%。经过此次党校培训,发展对象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锤炼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合格的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