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时代先锋>>正文
时代先锋
黄平平教授团队项目荣获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双创好项目”
2017-07-18 09:16  

717 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在乌兰察布市开幕,本届创博会历时5天,共举办院士论坛等十二场高峰论坛和未来科技展等十大主题展览。

本次创博会集聚了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两院院士、专家学者、高新企业代表与投资机构及优秀创客,围绕“新需求、新业态、新动能”主题,探讨创业创新前沿趋势,共话“双创”事业深入发展。中国科学院、清华同方、高通、英特尔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和企业参展,全方位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无人机、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等领域发展趋势和“双创”成果。

我校组织化工学院张永锋教授团队的《废旧轮胎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信息学院黄平平教授团队的《地基微变监测雷达项目》及能动学院常泽辉副教授团队的《太阳能高盐水淡化项目》参展,其中《地基微变监测雷达项目》荣获本届创博会“2017年度中国双创好项目(信息技术类)”。

创新教育学院院长赵巨东、副院长冯银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