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时代先锋>>正文
时代先锋
杨宏业教授被评为2016年内蒙古高校“育人之星”
2016-10-29 09:21  

1028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举办的“敬业奉献·树人圆梦”2016年内蒙古高校“育人之星”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晚会上,揭晓了内蒙古首届“育人之星”名单。我校杨宏业教授被评为2016年内蒙古高校“育人之星”。副校长姚德出席活动,并为杨宏业颁发奖牌和证书。

评审委员会对杨宏业的评语是:“三尺讲台,他用奉献诠释着为人师者的真谛,用言传身教完成了师之大道的回归。在平凡的岗位上,他靠不倦的追求走在时代前列;在大众创业的道路上,他引领学生奋勇攀登。师者如斯,善莫大焉。”

据悉,“育人之星”评选表彰活动从今年起每年开展1次,每次评选表彰10名在教书育人方面有突出业绩的高校优秀教师。“育人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是教育和引导高校广大教育工作者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的具体举措,以示范和带动广大教师教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投身立德树人伟大事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