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培训>>党课培训>>正文
党课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5-10 18:28 党委 许霞 

20194月19日至2019510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50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深入了解改革开放为主线,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课后自学、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学习和教育。

学院党委委员、学工支部书记许霞老师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做了深入介绍,严明了党的组织和纪律;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结合自身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明白了八大权力和八大义务的真正内涵及其之间的联系;党委书记王彩玲老师重点讲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党员素质,鼓励同学们做新时期优秀青年;学院院长李春明老师重点讲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鼓励大家努力奋斗,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学习过程中,同学共同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从中全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感受到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观看了《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从中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切实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意义,鼓舞人心。

511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到人数50人,实到人数50人;不及格3人,及格47人,及格率94%。本次培训班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