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培训>>党课培训>>正文
党课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6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5-17 14:57  

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5月13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57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以深入学习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各类英雄事迹为主线,主要采取网上集中授课、课后自学、观看教育影片、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学习和教育。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支部书记许霞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做了深入介绍,严明了党的组织和纪律;党委书记王彩玲组织大家围绕“结合实际如何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进行讨论交流;校外辅导员翟鹤重点给大家讲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产党员是如何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勉励大家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院长李春明对“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话题引导大家展开讨论、学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组织大家对“学生党员如何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武伟就如何发挥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讲解,告诉大家要树立伟大理想,担负起时代使命。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这一视频,从中了解了党章的制定以及发展;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学习“周恩来精神”,像他那样自觉地进行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月16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到人数57人,实到人数57人;不及格5人,及格52人,及格率91.2%。本次培训为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6.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5.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