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校培训>>党课培训>>正文
党课培训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 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7-03 10:04  

2020年6月11日,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49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期培训以深入了解时事热点,进一步体会党之内涵为主线,主要采取网上集中授课、课后自学、小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的学习和教育。

学院党委委员、行政支部书记许霞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做了深入介绍,严明了党的组织纪律;党委书记王彩玲就“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主题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校外辅导员翟鹤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领会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金彪组织大家对“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优良作风”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院长李春明对“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一话题引导大家展开讨论、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溶就如何发挥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告诉大家要树立伟大理想,担负起时代使命。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从中全面学习了党的十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战略,切实感受到了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巨大变化;还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这一视频,从中了解了党章的制定以及发展,使其自觉联系实际,遵守党章,从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7月2日进行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应参加49人,实参加49人;不及格6人,及格43人,及格率88%。本次培训为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