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6-04-26 20:46  

4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全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兵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他要求,本学期要围绕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党员发展教育,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继续落实基层党支部“101”活动,完成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创新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做到支部活动讲规矩、有特色,督促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活动形式,并做好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

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重视支部活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各支部要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做好支部活动的宣传,真正使活动产生影响力,充分发挥支委和党员的作用,把支部生活开展得有吸引力、有影响力。

最后,与会的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的换届、党员发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供稿: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