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14级学生迎来大学生心理课之团体辅导
2015-10-27 10:03  

20151023日上午,14级部分专业学生在许霞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趣味体验,同学们兴趣颇高。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小组分组进行。各类活动:心有千千结,梅花开,松鼠与大树,英雄美女与野兽精彩纷呈,更有同舟共济和七手八脚等你来战。

千千结游戏中大家手拉手结成圈,结成的圈看似乱线一般却不可斩断,为了把它解开,同学们开始了“陀螺转”,最后纠结在一起的手臂被绕开成为一个大圆圈。敞开心扉,让大家一起出谋划策,纠结的乱麻也不过如此。

七手八脚忙坏了同学们,按照规定:当裁判念出1只手2只脚的时候,不论一组有几人,需要想方设法留在地面1只手2只脚。大家或搀扶或相背或熊抱,有指挥者同学脑洞大开命令同学们把脚缠绕成八角花状,悬空,手着地,可谓奇观。通过此项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最后,大家在两小时内高效完成了所有任务游戏。团体辅导结束的时候,同学们意犹未尽。

学生们通过此次新颖的团体辅导课,得以互相亲近了解,得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得以明白独木不成舟,各执己见没用,合作才能成事......这是一次很有很有教益的课。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网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